分店設施及手機體驗專區

分店設施 

本公司近年積極革新分店設施,將傳統分店擴充為新型店舖,並設置多個液晶顯示屏及等離子電視,於店內播放贊助商廣告及資訊。店內亦增設技術支援電腦、軟件及內容以提供專業銷售服務。

手機體驗專區

踏入全新裝修的衛訊門市,便會發現新店已經換上以綠色及木材為主的裝修風格,配合衛訊於2010年推出的全新企業形象。跟舊店相比,新店能夠帶給顧客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「手機體驗專區」不只讓顧客任試新機,更提供最合適的手機資訊!衛訊特別引入最先進的智能互動系統,當顧客拿起「手機體驗專區」中的其中一款手機產品時,隨即播放該款手機的相關資訊,包括該手機的功能介紹、宣傳片等,讓顧客隨即對手上的手機產品有更深刻的了解。

為了滿足顧客對新款智能手機的好奇心理,有別於傳統手機店將新產品放入玻璃櫃內的做法,「手機體驗專區」採用開放式設計,各款新推出及大熱型號的手機產品,甚至尚未正式推出市面的最新手機型號,都一一陳列於顧客面前,讓顧客任玩任試,有助顧客在正式購買手機前能選出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
部份分店更設有「模型展示區」,方便顧客即場試用數碼相機進行拍攝,實際測試相機的不同功能。另外,新開的分店均設有「耳機體驗區」,讓客人直接將心儀耳機接駁到自己的手機聽音樂,以體驗不同耳機多音質。